:P I HAVE NO IDEA

哈!我们又一起丢掉了一个黑夜!
Finger on the trigger
逢考闭关修炼GRADE9

诱惑害死爹

非国设/英法美加一家人设定/ooc严重,文笔不好,自行避雷,不喜勿喷


正文↓


零食对孩子总是有强大的诱惑力,就好比如飞蛾看到光源。但是,天上不会掉馅饼。

要零食就要钱,至于钱怎么来……在美和加的家中有两种方式能获得这玩意。


第一种:帮英做家务。可有70%概率得不到报酬。


美:英!我帮你把鱼的水换了。


英(双手叉腰):那本来就是你该干的活。


美:所以?


英:不给钱。


美:焯。



第二种:帮法坑英。虽然不是经常发生但一个月至少发生一次。


法:坑你们的爹来不来?


美:有酬劳吗?


法:看坑得情况。


美:行


英:有种不祥的预感。






可这两种方式还不足以填满钱对美的诱惑。于是呢,他有了一个歪点子。




日夕之时


美:“加。”


加:“怎么了哥?”


美:“你知道法什么时候出去吗?”


加作为家中的万事通,说:“他明天晚上要出去一下,怎么了吗?”


美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没事了,继续写你的作业吧。”





第二天晚上


法果真如加所说出门了,美便火速展开行动,他灵活地避开英和加的视野,像小偷似的溜进法的房间。


昏暗地房间内摆着几个画架,法不注意时撒到地上的颜料,将地板装饰地五颜六色,怪不得英总要吐槽他的房间,今天算是见识到了。


美小心翼翼地跨过颜料群和画架,走到刻着鸢尾花图案的抽屉前,打开第二个抽屉,抽屉被拉出的咔塔声像炸弹发出的爆裂声令他惊心。他刚将魔爪伸入里面,门忽然被打开了。


法怎么这么快回来了?!每次啊,每次,美距离他计划的成功总差那么一口气。(美:我太难了)


法进门见美蹲在自己抽屉柜旁,半个手还放里面,他皱了皱眉,怒气渐渐升起。


美心里暗喊不好,脱口而出道:

“是我自己拿的,不是英叫我拿你的钱去买茶包的。”


闻言,法眉间怒气微消,温和地笑笑,摸摸美的头,美本以为这是凶兆的前兆。

结果法居然没有打他,而是不知道从何处掏出一根法棍,冲出房间。

被上帝眷顾的美愣在了原地。转变来得太突然,他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


——————



可惜上帝只能眷顾一个人。


坐在沙发上品着红茶无辜的英上来挨了亲爱的法一大棍子。


英:我做错什么了?!


法:“叫你让美坑我!?”


英侧身躲过法的致命一击:“明明是你和美一直坑我吧?!”


法:“男子汉大丈夫,你有本事别逃。”


莫名背了美的黑锅的英头上直冒冷汗:你当我真傻,不逃我就死无全尸了!



美趁乱逃回餐桌上,加盯着可疑的美。


加:“哥是不是你弄的”


美虚心地拍拍加的头:“怎么怀疑你哥呢?肯定是英的问题啦。”


英:这个儿子不如不要!



加和美静静地坐在一起隔山观火,观看客厅里的战况。



“咣当”历史总是螺旋式的旋转。

柜子上法为了弥补之前美打碎的花瓶,用巨额重新买的青色花瓶又被英碰倒了。(美打碎花瓶的时候 )


真是有其子必有其父,瓶中娇艳欲滴的鸢尾花落到地板上伴随着青色的碎片和法的怒中之怒。


“英吉利,你今天别想活着呆在这个家里!”

获得了双层愤怒buff的法,现在他手中的法棍如同核弹一样危险。



Q:英,你当时害怕吗?

事后的英:当时我害怕极了,才怪。我怎么可能怕他?


勇敢英英,不怕困难。






客厅的时钟敲响了整点的铃声,已经21:00了。这场恶战看上去依旧没有结束的可能。加的肚子早已咕咕地哀嚎了。美也和加差不多,早知如此,自己就不去向法“借”钱并把责任推给英了。


唉,真是损爹不利己啊——



加:“哥,你觉得我们还吃得了晚饭吗?”


美:“不大可能了,去准备睡觉吧。”


两人空着肚子回了房间。



半夜,美在床上辗转反侧,倒不是因为内疚,而是因为门外实在太f**king吵了,他们两打架不能小声点吗?

听到上铺加发出轻微的鼾声,他实在佩服加可以在这么吵闹的噪声中睡着。



————————




最后恶战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时已是深夜,时间仿佛静止了,整座城市进入了梦乡。


疲劳的英把自己狠狠地砸进床上,法终于饶恕他了,这一晚上不比中了钻心咒或者困在南极罹凝寒还难受?


所以,回到最根本的问题,为什么法突然发疯似的攻击自己?


英不理解,英很不理解。



——————————


end















评论(8)

热度(59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