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I HAVE NO IDEA

哈!我们又一起丢掉了一个黑夜!
Finger on the trigger
逢考闭关修炼GRADE9

拆礼物

非国设,英法美加一家人设定,ooc严重,文笔不好,自行避雷,不喜勿喷


五十步笑百步的礼物 后续


正文↓



美和加的桌子上放了两件英赠送的礼物,一件是石头,另一件也是石头。窗外远方的灯火阑珊,车辆划过马路的噪声,楼下不停闪烁的路灯,造就了城市的夜晚。


“哥,你觉得石头里会有惊喜吗?”加盯着两块石头许久,仿佛自己能看出一些明堂。


美:“你把它打开不就知道了。”


加:“怎么打开?”


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美虽然保存了一盒子英以前送他的石头,但他从没打开过一块,因为他知道英送的玩意里面不可能有什么奇珍异宝。


“用榔头?”美从左手边的抽屉里掏出一支铁榔头,想了想可能力度还不够又拿出一把刀,“或者用军刀切开也不是不行。”


加望着美像军火版哆啦A梦从抽屉里取出一把又一把威力极大的武器放到石头面前。


石头:如果我有腿,我第一时间逃跑。


“不行,这些不行。”加双手交叉摆出巨大的x形,拒绝道,“万一里面真的有惊喜,那不就不完整了吗?”


“啊,你还真讲究。”听到加的说法,美犯了难,“那去问英呗。”





“怎么开石头?”闻言英很诧异。这是第一次美来问他关于石头的问题。


法也凑了过来:“怎么了?”


美:“加想开英给的石头。”


法:“我赌肯定什么也没有,你觉得呢?英。”


英正从客厅茶几下面的工具箱里取出一颗长长铁钉:“那我赌有吧,你用钉子和榔头组合一下。”


美拿过钉子:“刑。”然后风似的跑回房间


英:“赌注是什么?”


法:“先看看结果再说。”


英:“不行!”


法:“那答应对方一个条件?”


英:“ok”





“来,英说用钉子配榔头。”美将钉子和榔头递给加。


坐在桌前的加本以为开石头是用磨的方式:“好吧。”




“叮叮当当”钉子和榔头的碰撞声带下石头的一小角,随着时间推移,本来就不是特别大的石头变得越来越小,可还剩余很多石头没敲完。

精力有限的加多少有些累了,他抬起疲劳的脑袋,左转了转右转了转。


在加开礼物的时间内,美洗漱都已结束,身上依旧覆着沐浴露的清香:“弄得怎么样?”


“挺好,快结束了——”还没说完加便打了个长长的哈欠。


美敏锐地用眼睛捕捉到桌上剩余的半块石头:“你管那叫快结束了?你去洗漱吧,我来帮你弄。”


“谢了。”筋疲力尽的加立即让位给美,随后去乖乖洗漱了。


被钉子敲下的石头碎片随意地散落在主体周围。美心想:加可真有耐心,这么小块小块的敲。


可惜加不在了,现在接手的是美。


石头:你不要过来啊!


他确保在浴室的加听不到噪音,举起榔头垂直向石头砸去,石头在美盛气凌石的气势下显得不堪一击。


“咚——”石头碎成了大大小小的石块。

“好家伙。”真就什么都没有呗。


石头: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


天真的美居然砸下去的那一瞬间还对这块硬东西抱有幻想,八成自己被加传染了。他望着一桌子碎石挠了挠头。

唉,那加之前的努力不白费了?他情绪估计要低落一阵,真麻烦……


等等有了!灵光乍现,美火速把碎石扔进垃圾桶。冲到金鱼盆前,手抄进盆底五颜六色的塑料石头中,这是善良的英给两条鱼买的装饰物。


法见美站在鱼盆前捣鼓些什么,问:“美,你在干什么?”


“没事!”终于他找到一块翡翠绿的塑料石头,美很高兴但水中的小鱼却吓得不轻,水被他的大幅度动作震起阵阵涟漪。




洗漱完毕,疲劳被洗澡水一股脑冲刷殆尽,一头轻松的加穿着印有海狸图案的睡衣从满是水汽的浴室了走出来,只听美的一声喊声:“加,你看你哥帮你弄出了什么?”


闻声他愣了一下,接着连忙顺着声音向房间以50米冲刺的速度跑去,中途差点摔了个跟头。


一进房间,只见美含笑举着一块绿颜色的石头。


“哥,你……我去!”


加怀疑自己的眼睛,使劲用手揉了揉眼睛。美看自己弟弟这个傻样,自己暗自偷笑:“来,给你。”


加双手托着翠绿色的“翡翠”:“哥,你真厉害。要不咱去卖了吧?”


“不不不,留着作纪念吧。”美立刻心虚了:要是拿去卖,你就发现这是假的了哈哈哈……


加如同珍珠一般将“翡翠”郑重地收了起来:

“行吧,诶,哥,既然你开石头爆率这么高,不如把你床底的一大盒石头全开了吧?”


美:!


英:最近鱼盆底的装饰石怎么变少了。




客厅


英和法早就听到刚刚房间里加诧异的喊声了。


“赌赢者”英骄傲地说:“愿赌服输~”


“哼,你提条件吧。”法不屑地回答。


英:“留着以后提。”


玩赖,法可谓是在英面前炉火纯青:“那我不认账了。”


但是俗话说:魔高一丈道高一丈


“我把刚刚的对话都录音了。”英很早就摸透了法的那些小伎俩,将手机上的录音展示给他看。


法:!大意了。







——————


end











评论(12)

热度(2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